阿朗助柬埔寨部署首个100Gbps光纤数据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3 09:19: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3/2015,随着柬埔寨进一步投资通信基础设施以满足对超宽带准入的增长需求,阿尔卡特朗讯(下文简称阿朗)和柬埔寨电信运营商ChuanWei打算部署柬埔寨首个100Gbps光纤数据网。

  每年经济增长超7%,柬埔寨正在成为东南亚重要的商业中心。另外,和东盟国家的贸易增长和牢固的贸易协定,以及不断发展的旅游业,这些都带来了对增加的网络容量的极大需求。

  阿朗为ChuanWei供应的100G网络将满足大容量需求,也为未来的400G容量做好准备。同时,这个全国性的密集波分复用光纤数据网络将连接到海底电缆登陆站。

  ChuanWei首席执行官Eric Lee表示:“我们认识到需要升级网络来满足客户对超宽带连接和高可靠性的期望,尤其是通过海底电缆实现国际互连。我们寻求一个容量大幅增加、更可靠的网络,并且能具有高扩展性,能为400G和之后的发展铺平道路。”

  阿朗柬埔寨高级官员Jean-Christophe Gaucher表示:“我们了解ChuanWei的当务之急是为客户提供可靠性服务,当然也需要供应超宽带连接。针对100Gbps光纤数据网,我们有能力提供一个满足所有目标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是其他企业无法做到的。”

来自:电缆网
关键字: 阿朗 光纤数据网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