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获MegaFon七年期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4 09:03: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4/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移动运营商MegaFon已与诺基亚网络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七年的合同,诺基亚将对MegaFon在俄罗斯全国范围内的网络进行升级。

诺基亚将为MegaFon的LTE网络部署提供其Single RAN Advanced平台,该平台基于Flexi Multiradio 10基站。

同时,MegaFon的网络还将升级部署诺基亚NetAct网络管理系统,以确保该运营商网络的统一配置、监控、管理和优化。

莫斯科、中部和高加索地区将成为首批升级网络的地区。

两家公司合作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来源:C114
关键字: 诺基亚 MegaF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