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广电云技术战略将助力广电网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6 10:0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6/2015,3月24日,“首届中国广电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办。大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参加会议,与会专家们介绍了全球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深度剖析广播电视云计算应用的核心技术并就云计算在行业领域的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烽火通信战略与市场部总工程师李铿参与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上,李铿总工程师做了题为《云计算技术在广电的应用》的演讲,他指出,目前广电经历了多轮变革,从台网分离,制播分离,平移改造,双向化,一省一网,现在这些工作也在逐步推进。广电必然会成为全媒体的运营商,会逐渐实现发展,形成统一。然而,全媒体运营面临着制作、传播、分发、运营的全面挑战,如何全面引入云计算技术将成为面对这些挑战的关键。

    在进一步介绍中,李铿总工程师指出,烽火通信已经理清了广电云技术战略的思路并形成了完整的云架构体系,2014年已经在南京建立了面向公共行业的云计算中心,将致力于云计算和云存储技术的研究和运用;从烽火整个云架构体系来看,烽火通信自主的云中心的操作平台、资源虚拟化方案、与网络和CDN结合的SDN技术,可编程的智能化网络技术,可智能适配的CDN以及云终端网关技术都已经得到进一步发展,对于广电云业务的拓展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能充分满足广电内容制作的海量服务,业务的高效分发以及不同终端的智能适配,有助于广电客户对现有硬件资源充分利用,以及新媒体业务和融合业务的打通和快速部署。

   这是烽火云技术战略在行业网的第一次展现,得到了业界同行的充分认可。在广电行业,烽火通信有着十多年的科研技术积累,参与了广电FTTx的标准起草,并参与多个省份共同建立广电EPON、EOC网管标准,是下一代接入技术EPOC的成员单位;依托深厚的数据安全技术储备,烽火通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全面应用于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广电市场,未来将继续为我国广电行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




来源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