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宣布成为中国电信三大4G设备供应商之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31 08:50: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5,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成为中国电信4G网络建设三大供应商之一,帮助中国电信建设覆盖全国的基于LTE技术的移动超宽带网络。
在获得FDD-LTE牌照之后,中国电信准备在全国范围内建设4G LTE网络,包括原有服务区域和新的服务区域。中国电信目前拥有1.86亿移动用户。阿尔卡特朗讯的设备将被部署到12省40个城市里,包括上海,江苏,山东,浙江,湖南,湖北,广西,福建,江西,陕西,内蒙和辽宁。此前阿朗已经在2013年12月成功和中国电信进行了实验部署。
阿尔卡特朗讯将主要为中国电信提供其9926 eNodeB RAN产品和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