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骨干光纤网络项目5期工程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31 09:02: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31/2015,刚果民主共和国本周启动中非骨干光纤网络项目5期工程,这一为期5年的光纤项目得到了世界银行价值9210万美元的融资支持。

   中非骨干光纤网络建设的目的就是为了连接刚果共和国和中非其他国家,包括安哥拉、喀麦隆、中非共和国、乍得、刚果、赤道几内亚、加蓬、圣多美及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苏丹和布隆迪。

   项目运营商刚果共和国电信监管部门ARPTC表示,去年7月,世界银行为中非骨干光纤网络项目5期工程提供的融资贷款已经到位,预计2019年底,工程可以建成投产。
关键字: 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