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OTN助力山东广电网络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09 17:25: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5, 近日,山东即墨OTN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出炉,烽火网络智能光传送OTN设备成功中标该项目,将为山东广电打造一个大容量传输、灵活调度且安全可靠的精品网络,助力广电网络建设发展。

   据了解,针对广电运营商全业务承载的需求,烽火网络提出了OTN全系列的解决方案,包括FONST1000/2000/3000/4000/5000在内的全系列 OTN产品支持从80G到5T的交叉容量,能够实现共同组网,统一网管,所有单盘相互兼容,有效保护运营商的投资。据悉,该项目是山东广电县区级分公司第一个采用OTN组建城域网的项目,后续将为客户提供近10年的城域网带宽需求提供保障,对山东广电行业的县区城域网建设起到示范作用。目前,烽火FONST系列OTN产品已在全国广电行业获得规模商用,烽火网络希望携手广电网络共同面对三网融合全业务运营的挑战。

   烽火网络高度关注广电的业务发展和转型需求,具有端到端的全业务承载网解决方案、完善的产品组合及丰富的网络部署经验,竭诚为山东广电提供快速的定制化服务,打造面向未来的广电新网络。
关键字: 烽火网络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