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拟收购阿朗移动网络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14 09:06: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4/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即将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移动网络业务,从而提振其核心业务,尤其是提振诺基亚在美国和中国的业务。

  法国商业日报《回声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称,双方很快会宣布收购一事。该报称,两家公司的高管自今年一月以来频繁会面。

  阿尔卡特与诺基亚均拒绝就报道置评。

  彭博社周一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考虑全盘收购总部位于巴黎的阿尔卡特,不过诺基亚更有可能只买下无线业务。

  《回声报》称,该业务去年的营收为47亿欧元,约占集团总体营收的三分之一。

  该报还指出,法国政坛会密切关注这一收购交易,因为阿尔卡特被视作是该国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公司。

  法国经济部拒绝就报道置评。

  有消息人士在周五表示,诺基亚计划出售其HERE地图业务。分析师认为,自从诺基亚退出手持设备市场后,地图业务与其主营的网络设备业务并无互补。消息人士称,诺基亚已经找到财务顾问,寻求出售该业务。

来自:网易科技
关键字: 诺基亚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