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发布支持传送网SDN三款新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15 11:09: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4/2015, 分组光传输系统和软件开发商ECI电信日前发布其LightApps产品三种应用。这些应用可以提高传统网络以及基于SDN的网络的性能和灵活性。

这些应用包括:
LightConnnect: 针对带宽点播应用,可以实现基于运营商OSS或者其他外部应用控制下的快速业务启动
LightTime:帮助运营商在业务启动前预定网络资源
Lightsight:包括网络库存,SLA和网络工作状态的网络分析工具
ECI通信表示年内他们还将发布包括支持网络编程的LightAction, 以及支持流量堵塞管理的LightWays等系列应用。这些应用软件,尤其是在联合使用时,可以大大加快业务部署进度,改善网络资源使用情况,降低常规工作耗时20%以上。
关键字: ECI 传送网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