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为满足巴基斯坦人民的需求而默默奉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21 08:40: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1/2015,近日,Daily Times独家采访了中兴通讯巴基斯坦分公司CEO王江江先生。王生本科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在中兴通讯任职超过10年时间,其中最近2年半实在巴基斯坦度过的。在成为巴基斯坦分公司CEO之前,他曾出任Telenor巴基斯坦VEGA项目的首席技术官。 

   王生表示中兴可以为运营商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包括无线、接入、承载、增值服务、终端、网络管理服务以及针对政府、企业网客户的ICT解决方案。中兴在巴基斯坦的主营业务是运营商和政企业务,同时中兴也是全球领先的手机厂商。

   在为我们展示了他自己的努比亚手机后,他表示个人消费类产品目前并不是中兴通讯在巴基斯坦本地的核心业务,但是随着智能终端越来越普及,他相信中兴的产品将会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

   中兴通讯是一家国际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借助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全球16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中兴通讯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的核心价值在于科技创新,公司每年在研发的投入超过销售额的10%,以保证给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

   截止目前,中兴通讯目前已拥有超过6万件全球专利申请,据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最新数据,中兴通讯位居2014年全球国际专利(简称PCT)专利申请第三。这是中兴通讯连续第5年稳居PCT专利申请全球前三甲。像所有的海外代表处一样,中兴通讯巴基斯坦分公司不断搜集客户需求信息,引导客户发掘用户需求,在公司确定研发方向上起到了关键作用。

王先生还告诉我们在最近结束的2015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中兴智能投影仪(Spro)被授予“最佳移动消费电子设备奖”

这一奖项是由GSMA在巴塞罗那第20界全球移动大奖晚会上颁发给中兴通讯的。Spro是全球第一款一体化便携式智能投影仪。

   中兴智能投影仪可以让最多8台设备同时访问高速4G无线网络。它采用安卓系统,配备SD扩展内存和USB接口,投影面积达120英寸,支持图像和影音视频播放。有了这个投影仪,一个人只要带上它和便携电脑以及电池就可以参加任何会议了。他说:“今天如果去给客户做宣讲,我们得先确认对方是否有投影仪,如果对方没有,我们还得自带全套设备。有了智能投影仪,我们就只需要确认会议室有干净的墙面就行了。”

在谈到中兴最近有哪些执行项目的时候,王先生说到巴基斯坦目前最迫切的需求之一就是电能源替代解决方案。

   在Chief Minister’s Ujaala 项目中,中兴曾为旁遮普地区的低收入居民提供太阳能用电解决方案。旁遮普政府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着想,意在减少国家电网的用电需求,中兴的解决方案正好切合这一需求。中兴提供的关键技术和能源替代方案对巴基斯坦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王先生还介绍了其它能够使巴基斯坦受益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智慧城市和安全城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代化的城市里电脑和网络的普及率越来越高。这加速了城市化的进程,但是,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例如食品安全,犯罪,道路拥堵,交通事故以及市政服务效率的低下。

   智慧城市可以更加高效的管理城市的基础设施,例如道路,桥梁和公园,更加有效使用城市有限的资源,例如土地,矿藏和人力资源。同时,充分利用信息传播技术,可以把城市管理延伸至其它领域和工业领域。中兴提供的智慧城市方案能够提高城市生活水平,让城市拥有健康的经济和工业结构,更加和谐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高速发展,来自安全方面的担忧越来越明显。中兴能够为此提供信息网络交互以及视频方面的技术。在城市范围里,必须要打造能够快速调动各种安保、医疗资源的能力来及时应对越来与复杂的公共安全状况。

   王先生简单描述了中兴巴基斯坦分公司的经营理念,“尽力满足巴基斯坦客户和人民的需求,为巴基斯坦人民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他还补充说到:“在巴基斯坦生活并没有让我感觉到我是个外国人,就像在是在朋友的家里一样。伊斯兰堡更加健康的生活让我感到非常的舒适,周末还能去徒步旅行呢” 

来源:Daily Times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