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南京云计算项目正式签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30 08:45: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0/2015,烽火科技云计算项目参加了此次签约,市长缪瑞林,副市长黄澜、储永宏出席签约仪式。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烽火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海代表烽火通信与南京开发区进行项目签约,并在会后接受了记者专访。



近年来,烽火通信持续加大在南京的研发投入和产业投资,南京现在已经成为烽火通信除总部武汉外最大的研发制造基地。近十年间烽火通信在南京投资建设的南京烽火星空,第三代通信科技,南京烽火藤仓等子公司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南京市政府对烽火通信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和重视。

烽火科技云计算项目做为南京市第一个非运营商的IDC项目,也受到了南京市和南京开发区的高度重视,南京市和开发区相关领导多次与烽火通信就项目进行前期沟通和交流,并在项目用地、用电等配套工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促进了项目顺利签约落地。烽火科技云计算项目总投资逾7亿元,用以建设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及云服务中心。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专注于为客户挖掘大数据时代的业务增值潜力,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业务、数据处理、存储服务、IDC基础等业务。

签约仪式上,市长缪瑞林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对烽火云计算等项目落户国家级南京开发区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南京在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过程中,具有无限的空间和潜力,特别是科教人才资源是南京得天独厚的优势,政府部门要竭诚搞好服务,提供更加温馨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投产。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