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INTX发布新的针对有线电视运营商EPON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5 10:27: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5, 芝加哥互联网和电视INTX展会消息,阿尔卡特朗讯面向北美有线电视运营商推出10G PON光纤网络设备,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超宽带接入产品线。
新推出的阿尔卡特朗讯FX-12平台属于阿朗7360 ISAM FX产品系列,支持大容量的接入服务。FX-12基于阿尔卡特朗讯此前专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推出的EPON平台开发,采用19英寸机架设计,支持1G和10G PON业务。对于有线电视运营商来说,FX-12的端口密度优势十分明显。该产品还内置了对于DPoE(DOCSIS® provisioning of EPON)的支持,方便有线电视运营商在支持EPON同时还可以利用以前的后台系统。
FX-12是阿尔卡特朗讯此前的FX-8和FX-4 10G EPON平台的升级版。该产品符合ANSI规范,支持室外部署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