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与您相约北京国际光电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5 13:46: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5,2015年作为国家"十二五"收官与"十三五"开题的关键年,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光电科技产业化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览会”于2015年5月4-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会议重点邀请产学研各界的优秀代表到会,共同讨论我国光纤传感器发展的先进技术、优秀成果、产业应用案例,为提升我国光纤传感技术的创新及产业化献计献策,为加快中国光纤传感技术的国际化进程共同努力。

      烽火通信受邀参加并成为此次国际光电展览会联办单位之一,公司将就高精度小型化光纤陀螺用保偏光纤技术做专题汇报,并向国内外光电专家及企业代表介绍系列特种光纤产品,包括保偏光纤,细涂层保偏光纤,双包层掺镱光纤,掺铒光纤,大芯径能量传输光纤,光子晶体光纤,耐高温光纤及980nm拉锥光纤等。

展台位于国际会议中心三楼C27,C28
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