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Arista 联合推出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6 08:39: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6, 智能光传输网络供应商Infinera和交换机厂商Arista网络今天宣布就提供可升级的城域和区域的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达成技术联盟,双方将致力于整合各自在高性能数据中心交换和大容量低功耗光传输领域的优势为互联网内容提供商,企业网和电信运营商提供数据中心互联产品。
这一联合解决方案包括了Arista的7000系列交换产品和Infinera的Cloud Xpress产品,为数据中心用户的诸如IP存储,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媒体娱乐工业的高带宽应用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数据中心交换架构的部署以及数据中心间带宽需求的日益增长对10,40, 100G以太网连接提出了更高要求。Infinera和Arista的合作提供了高带宽的,可升级的,低延迟和高性能的数据中心互联架构。
Arista表示他们和Infinera一起重新定义了数据中心互联的市场。对于云客户来说,高性能计算,IP存储,内容优先的网络,虚拟化数据中心等都是头等重要的事情。Infinera也表示和Arista的合作提供了面向云业务优化的解决方案。整合Arista的可编程平台和Infinera的Cloud Xpress 以太网传输能力,这一联合解决方案将提供业界最先进的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Infinera曾经和Arista一起完成了针对数据中心互联应用的互通测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