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全力保障尼泊尔震后通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8 17:3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15,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受本次地震影响,尼泊尔及我国西藏日喀则地区多地通信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地震发生后,烽火通信第一时间做出应急响应。公司增派技术服务人员在受灾地区紧急部署震后通讯保障队伍,增派一线人员24小时值班,抢修设备、监控网络运行。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抢修人员徒步6个小时抢通了峡谷深处的曲乡基站,陆续恢复定日县、定结县、吉隆沟多个基站的通信,吉隆县至吉隆镇SDH传输也已恢复正常。截至目前,因尼泊尔8.1级地震导致退服的移动基站正逐步恢复。部分徒步难以进入的区域,烽火一线人员正在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争取尽快抵达受损工程现场展开抢修工作。

   烽火在现场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保证用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公司总部也做好了准备。一旦有需求,烽火将调动总部资源及片区资源予以全力支持。烽火还在第一时间布置尼泊尔当地的通讯保障工作,在当地员工的密切保障下,公司负责的工程和设备暂未收到地震的明显影响。

此外,由烽火发出的首批通信设备(光缆、接头盒、PTN、MSTP设备)已于4月26日下午18点40运达灾区。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