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在BTE推出灵活400Gbps板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9 10:15: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5, 下一代弹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色列ECI电信今天针对Apollo产品线推出新的400G灵活网格板卡。该产品支持更高的频谱密度和业界领先的端口密度,更低的功耗,还支持运营商用户在用户侧构建10G, 40G和100G混合应用,在线路侧选择所需要的速率。这一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效率,改善的灵活性,降低了用户成本。具体来说,该产品的频谱效率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一倍,功耗小于0.75W/Gbps。
ECI公司表示,他们的400G新产品因应快速发展的数据流量需求,是一款面向未来的产品,完全符合ECI的弹性网络愿景。400Gbps速率不仅可以让光纤传输容量翻倍,而且灵活网格技术的应用可以提高频谱效率33%。这一技术支持根据业务,用户或者传输距离来灵活决定传输速率和频谱。同一块板卡既可以用在城域,也可以用在长途网络中。其内置的OSNR监视功能可以对通道条件进行优化。在SDN环境下,这一功能可以实现对流量类型的自适应。
ECI将在6月9日到10日的BTE2015正式推出这一产品。
关键字: ECI BTE 2015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