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建立连接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海底光缆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7 08:48: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5,华为海缆网络公司(Huawei Submarine Networks,以下简称“华为海缆”)已宣布,计划建立一个连接马来西亚、柬埔寨和泰国的海底光缆系统,设计总容量超过30Tbps。

本周一,华为海缆与马来西亚电信(Telekom Malaysia)、Symphony Communication Public公司和Telcotech组成的一个财团签署了一项设计和部署协议。总长1300公里,连接马来西亚、柬埔寨和泰国的海底光缆系统将为马来西亚珍拉汀湾和泰国罗永府之间提供连接,并包含一个分支单元为通往柬埔寨西哈努克城的主网建立连接。

据华为表示,像老挝和缅甸这些相邻国家将能够通过地面网络利用这些海底基础设施。这一新的海底光缆系统将支持100G以太网技术以及总计超过30Tbps的设计总容量。

如果项目建成,这还将标志着柬埔寨首次接入一个大容量、高速海底光缆基础设施。

华为海缆表示,预计这一海底光缆系统将在2016年底做好推出商用服务的准备,这一网络将为柬埔寨及其邻国提升国际带宽。 
关键字: 华为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