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子公司荣膺 Gartner 2015 最酷供应商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8 09:39: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15,近日,烽火通信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宣布荣获“2015 Gartner Cool Vendor in China”称号,该评选由全球最大的IT行业分析和咨询服务企业Gartner发布。

      Gartner作为IT行业内权威的分析咨询服务企业,其2015 Cool Vendors in China获选企业必须具备“创新性(Innovation)、影响力(Impactful)、耐人寻味(Intriguing)”三大特质,经过Gartner长达一年的深入调研分析,认为南京烽火星空具备以上特点。

        作为国内企业移动信息化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烽火星空的酷点在于业务创新点“众包模式”将企业客户和开发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根据评审依据,烽火星空获此殊荣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基于免费开源的移动开发平台,烽火星空组建了一个社区(bbs.exmobi.cn),它可以允许更多的独立开发者基于烽火星空提供的产品叠加更多的产品功能,而且开发者之间可以在平台上互相出售相关功能。另外,烽火星空为开发者提供免费培训和开发工具,由此,平台积累了大量的开发者用户,可以积极接收开发者的想法,不断更新优化产品,节省了产品研发成本,保证了产品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第二:烽火星空的主要客户是大型集团企业,这些客户可以从上述模式中获得稳定优良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而反过来,因为大型客户的需求复杂,烽火星空能够将这些需求提炼之后转化功能点,馈赠给开发者。

      烽火星空创建的众包模式对于烽火和客户(最终客户和开发者)来说都是一个双赢的策略,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业内唯一一家大型企业客户突破5000家的厂商。烽火星空旗下拥有企业移动应用平台ExMobi、企业移动管理平台MobileArk、企业移动融合平台M-Plus、企业移动销售管理平台M-Cube以及企业移动培训学习平台M-Learning。通过这些平台产品和业务产品能够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到了5000多家大型企业,覆盖了金融、医疗、烟草、能源、零售、快消、制造等多个行业,积累了诸如华润集团、招商局集团、太平人寿、以岭药业、安徽烟草、华北油田、远东电缆、中纺集团、徐工集团等一大批大型集团型企业。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