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S 发布第三版SDN操作系统 Cardina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5 10:06: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4/2015, 开放式网络操作系统ONOS社区日前发布第三版的开放式SDN操作系统Cardinal。这款操作系统在上版的Blackbird系统基础上做了许多改进,尤其是在应用目标架构,南向接口和新的分布式核特点和功能。
ONOS社区表示,Cardinal改善了流操作,应用目标处理,网络拓扑维护等的性能25%以上。除了验证支持多层IP/光网络管理以及基于SDN-IP同行应用向SDN架构演进的概念,Cardinal他通过将中心局重构为数据中心全新打造了若干新的应用。
Cardinal另一处改进是新的分布式核中的面向流的子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感知器件的SDN应用。这种特性使APPs应用不同的OpenFlow开关,支持多种表格,无需受到器件特性的限制。这种特性改善了设备的互操作性。
在Cardinal中,NETCONF和PCEP接口被加入南向应用中。ONUS称TL1接口将被两家供应商在POC解决方案中采用。
Cardinal的下载地址为https://wiki.onosproject.org/display/ONOS/Downloads.
关键字: ONOS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