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英国电信荣获GTB 2015年“固网基础设施创新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0 07:33: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0/2015,华为宣布在国际电信行业权威媒体《全球通信商业》(GTB,Global Telecoms Business)举办的年度电信行业创新颁奖典礼上,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携手华为荣获“GTB 2015创新奖:固网基础设施创新奖”(GTB Innovation Award 2015:Fixed network infrastructure
 innovation),以表彰华为与英国电信合作完成的业界最高速率3Tbps超高速光传输现网测试,以及在都柏林与贝尔法斯特之间的波分现网上实施的400Gbps OTN部署。
 

     华为英国代表处Paul Salusbury(左)和英国电信全球网络服务部Karl Penaluna (右) 领奖
    GTB创新大奖旨在表彰全球创新的电信项目以及服务。本次华为与英国电信再次强强合作,携手获此殊荣。2014年10月,华为携手英国电信成功在伦敦和萨福克郡之间长达359公里的光纤链路上进行了业界最高速率的3Tbps超高速光传输现网测试,这次测试不仅成功创造了业界最高光传输速率新记录,还将频谱效率提升200%达到业界最高的5.97b/s/Hz。它成功向业界展示了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最大化运营商现有光纤网络的投资收益,提升网络基础设施的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
随后,华为又携手英国电信在都柏林与贝尔法斯特之间的传输现网上,完成欧洲首个400G OTN网络部署,直接利用现网空闲波长通道,完全兼容该网络目前承载的10G、40G和100G业务,实现混合传输。
    华为此次与全球领先运营商英国电信联合荣获GTB创新大奖,既是对其持续专注技术创新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聚焦运营商和用户挑战的激励。华为表示,将持续关注运营商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加强创新投入和商用部署实践,助力运营商构建更加面向未来的网络基础设施。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英国电信 固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