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光分路器助力北京市电力公司配网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6 08:4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15,光纤在线讯:日前,烽火通信企业网市场传来捷报,在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15年第二批物资招标采购结果中,烽火光分路器产品成功中标该项目,将助力北京电力全面提升配网业务的能力,建设高质量、高安全、高可靠、面向未来的智能电网。

      光分路器是FTTx接入网中的关键无源器件,其作用是将CO端的下行光信号分配到若干支路,最终连接到若干个ONU用户终端。烽火光分路器分为两大类别产品,一类是可灵活安装在各种标准或非标准机柜、箱体和接头盒等无源设备内的独立的光分路器模块,这些模块有盒式、机架式、微型、托盘式、LGX插箱式和19英寸插卡式等多种结构,另一类是光分路器一体化的光无源设备,这些设备有室内型、室外壁挂/抱杆、室外地下和室内室外壁挂式等各种结构,是大规模FTTH部署的理想解决方案。

      据了解,配电网是保障电力“落得下、用得上”的关键环节,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因此,业务需求和配电设备应用场景对配电通信系统的安全可靠、可视运维、灵活接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烽火光分路器产品将以优势市场积累的深厚技术底蕴和丰富工程实施维护经验为国网北京电力公司智能配电网络建设保驾护航。
 
      烽火通信在电力行业的发展硕果累累:连续多次次中标国家电网集采项目;烽火通信的OTN、PTN产品在山东、河北、河南、浙江等网省公司中都取得了大规模商用;此外EPON解决方案在北京、上海、辽宁、安徽、河北等多个省市的配网自动化、用电信息集采和电力光纤到户项目中,也获得了规模应用。烽火通信企业网致力为建设智能、高效、强健的电力通信网络而努力,将一如既往贴近客户,坚持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电力行业快速发展。

关键字: 光分路器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