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精彩亮相巴西ISP通信展ABRIN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6 08:42: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15,光纤在线讯:2015年6月1至6月3日, 巴西第七届ISP通信展ABRINT在圣保罗盛大开幕。ABRINT是巴西针对ISP市场最大展会,在当地行业内部具有较大影响力。烽火国际巴西代表处和公司负责ISP市场的主要合作伙伴WDC Networks一起参加了此次展会,和与会的ISP服务商一起沟通交流,探讨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共话互相合作的美好愿景。

     作为主力参展商之一,烽火和WDC应邀在会展中心的六百人报告厅作了题为“FTTX网络建设技术”的主题宣讲,本次宣讲不仅介绍了广大ISP服务商十分关注的建网经验,同时还着重介绍了烽火全系列OLT及ONU产品。烽火国际巴西代表处总代胡佳应邀在报告最后做总结发言,胡佳表示,烽火作为全球知名的通信设备制造厂商,愿意和巴西的客户一起,共同促进巴西本地的通信事业发展,同时,也诚挚地邀请广大ISP和集成商客户能够去烽火中国总部参观,通过实地了解,更好地了解烽火的技术实力,深化今后的合作。

      ABRINT展会组委会主席Erich Rodrigues先生对烽火的参展及对ISP市场的贡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烽火在巴西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会后,Erich Rodrigues先生和参加展会的烽火营销服同事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在巴西通信市场,ISP服务商一共有大约六千家,在宽带接入市场有巨大潜力。作为国际知名的通信厂商,烽火在巴西市场深耕多年,凭借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在巴西ISP中树立了烽火良好的品牌形象。很多前来参会的ISP服务商主动和烽火的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对共同合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通过这次展会,烽火更加深刻地了解了ISP客户的需求特点,明确了针对ISP客户的营销服务策略,同时也让更多的ISP了解到了烽火的产品,提升了烽火在当地行业内部的影响力。烽火国际巴西代表处将依托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借助此次展会的良好机遇,不断挖掘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实现烽火在当地持续快速地发展而努力!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