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与华为、高通、IMEC共同成立集成电路新技术研发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24 08:41:3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4/2015,中芯国际与华为、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IMEC)、高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共同投资中芯国际集成电路新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开发下一代CMOS工艺,打造中国最先进的集成电路研发平台。

   集成电路新技术研发公司由中芯国际控股,华为、高通、IMEC各占一部分股份。中芯国际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邱慈云博士担任法人代表,中芯国际副总裁俞少峰博士担任总经理。第一阶段以研发14nm CMOS工艺为主。

   这是国内外半导体产业合作的一次重大突破,整合了集成电路产业上下游的优势资源,并将推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快追赶国际领导者的步伐。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IMEC 集成电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