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22个镇集筹建自己的千兆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6 08:44: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6/2015,美国马萨诸塞广大农村地区即将获得千兆光纤网络,其中22个乡镇居民决定加入政府合作项目WiredWest,旨在将高速宽带通到传统有线电视公司拒绝提供服务的地方。这些乡镇已获得3450万美元国债承接项目,该项目预计耗资总额为7900万美元。马萨诸塞州政府有望承担其中40%的成本。
    WiredWest希望最终将32个乡镇联入互联网,其中,有22个乡镇已经正式加入,这意味着40%的乡镇居民已经同意购买光纤服务,并支付了49美元押金,以确保自己能获得服务。另外,这些乡镇议会还必须通过法案,原意承担部分建造成本。
    WiredWest项目建成之后,25 Mbps光纤上网收费为每月49美元,100 Mbps为每月79没有,1Gbps为每月109美元,目前这些的地区上网主要通过 DSL或卫星网络,上网速度通常只有几Mbps。
来源: cnbeta网站
关键字: 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