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中国电信2015年IPRAN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6 20:06: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5,光纤在线讯:近期,中国电信2015年IPRAN集采结束,烽火通信成功中标中国电信IPRAN应急集采项目。

      据了解,此次IPRAN集采招标共新建和扩容近300个本地网,是迄今为止中国电信最大规模的IPRAN设备招标项目,主要用于支撑2015年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进行的LTE建设。

      本次中标的烽火IPRAN系列设备采用业界领先的架构,完美支持大容量、多场景、全业务的IP RAN承载场景,且支持向SDN平滑演进。8000系列可提供百万路由能力,具有丰富的多业务综合处理和强大的路由转发能力;800系列灵活小巧,提供高集成度的多种端口类型,全面覆盖包括E1、PON、微波等特定应用场景,全系列IPRAN产品与电信综合网管完美融合对接,可完全满足电信集约化运营的建网思路。

      作为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通信IPRAN设备覆盖了中国电信近90个本地网,为中国电信多个省市区县提供包括无线回传、集客等各类业务的承载;在中国移动和联通,烽火累计承建了140多个本地网,约20万端设备在网运行,搭载LTE业务80000多条;而在海外,烽火通信超过7000端IPRAN设备海外规模商用,成为包括东南亚、南亚和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运营商的主要合作伙伴。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