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芮斯光电赵强博士于石油大学作《激光雷达于新能源》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0 09:5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0/2015,7月6日,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物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系邀请,浦芮斯光电总经理赵强博士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作为物理学院大学生实习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赵博士并给物理学院师生做了《激光雷达于新能源》技术讲座。
    赵博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统微波雷达向激光雷达的演进,浦芮斯光电与以色列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SpiDAR激光雷达与传统多普勒激光雷达的区别,以及激光雷达在新能源尤其是风力发电领域的成功应用等;更引发广大师生浓厚兴趣的是赵博士以生动的实例阐述了光纤微光学集成以及激光技术在复杂先进的激光雷达系统中的具体应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光学技术的神奇与力量。讲座进行过程中,物理学院的师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赵博士及浦芮斯光电的工程师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在交流讲座之后,物理学院的大学生们于7月7日到浦芮斯光电参观实习,现场参观浦芮斯光电的产品、实验室及生产车间,对于光纤光学、微光学集成、光机电一体化以及激光雷达等有了更深的感性认识。
关键字: 浦芮斯光电 激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