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相上海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5 08:47: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15,华为将亮相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以下简称MWC•上海)。华为作为大会的铂金合作伙伴,不断推动和促进移动产业的发展,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

  继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后,华为将持续围绕“迈向全联接世界的开放之路(Open ROADS to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的主题,从“拥抱开放数字生态圈、使能ICT转型、移动超宽带演进”三个方面展示和分享华为ICT解决方案,打造开放产业环境,为帮助运营商实现ICT转型迈出坚实的一步。

在华为展台您将看到:

  SoftCOM,重塑未来:面对人口红利已结束的今天,数字时代运营商拓展更多红利的关  键在于围绕新业务构建极致互联网化的ROADS(实时、按需、全在线、服务自助和社交化式)。而SoftCOM正是华为帮助运营商数字时代转型的未来网络战略,该战略从业务、运营、网络、架构等方面全方位地帮助运营商重构未来,帮助电信运营商占据未来数字世界的价值高地。

  TDD+:华为携手中国移动、日本软银等众多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发布TDD+解决方案。TDD+着眼于满足未来MBB业务持续爆发增长的需求,通过提供xGbps级网络体验,为运营商提供更多商业机会,保护运营商投资。TDD+将于2016年启动商用进程,作为4.5G关键技术,将与5G长期并存。

  4.5G:华为携手上海联通、中国联通网研院开通全球首个基于4.5G     LTE-M(LTE-Machine to Machine) 蜂窝物联网技术的试点,并且在上海试点了智能泊车业务。试点的启动标志着基于LTE-M的新一代蜂窝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起步,将协助中国联通加快新型产业领域布局,全面拥抱物联网新时代,匹配“互联网+”国家战略。LTE-M是4.5G的重要特性之一,是基于LTE演进的最新的蜂窝物联网技术。相对与LTE技术,LTE-M能提供多达100倍的深度覆盖增益和千倍以上的联接能力,而终端功耗只有LTE的1/10。LTE-M仅需200KHz的频谱资源,并重用存量网络的资源,帮助运营商快速完成网络建设。这一系列技术突破为智慧物联网的普及落地奠定了基础。

  5G:华为率先提出5G整套新空口技术方案,一套统一空口能够灵活满足多样化的业务需求,同时在不增加天线、不增加新站址投资的情况下实现3倍频谱效率提升。华为在本次大会上面向业界首发全球第一个5G低频测试样机,实现10Gbps的峰值速率。  与此同时,大会第二天主题发言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在大会“通向5G之路”主题演讲环节做发言,继巴展之后进一步深刻阐述如何通过深度技术创新加速5G发展。

  数据中心:为了更好地挖掘基于数据和流量的下一个红利,提升用户体验和业务敏捷,运营商必须构建融合统一的云基础设施使能平台,以业务驱动的云数据中心转型为本,异构融合打造“多个数据中心当一个管”,以业务为中心的VDC打造“一个数据中心当多个用”,基于开放架构实现运营商超大规模场景下多OpenStack的级联,以开放、融合、高效的云平台应对万变的数字化未来。

  SDN/NFV:“收入增长乏力,新业务拓展困难”和“带宽井喷,网络日趋复杂,OPEX不断上升”是运营商面临两大结构性的挑战,数字时代运营商需提供超越联接的业务和ROADS式的用户体验占据未来价值高地。为此,华为采用开放式SDN/NFV架构设计创新解决方案、简化运维、提升利用率,为运营商的网络转型提供有力的支持,助力运营商迈向ICT转型时代。

  视频无处不在:数字元人开启视频消费行为新纪元,4G&4K将推动视频业务的迅猛发展,视频将逐步成为运营商的基础业务。华为携手视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视频合作生态圈,共同繁荣视频产业,为客户提供最佳视频体验。未来视频将潜移默化的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家庭娱乐,工作以及教育,医疗等方方面面,视频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将引领人们的体验向全方位全感官的方向发展,视频技术将是人们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全新体验的桥梁。

  数字商业云:华为数字商业云解决方案致力于桥接全球运营商和合作伙伴,构建共生的数字业务生态系统,让数字业务的生产、分发、运营、变现、结算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在本次大会期间,华为数字商业云联合GfK、阿里通信、汉雅星空等合作伙伴展示了在大数据服务、话音能力开放、视频等新领域的成功实践成果。

  大数据: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FusionInsight,是基于华为对电信大数据的深刻理解,积极响应行业ICT转型需求,通过联合创新、深度探索运营商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增长点而提出的,拥有成熟、高效、灵活的E2E方案实践&场景,引领电信大数据方向。

  精品网:在MBB时代,运营商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媒体、政府、运营商内部等开展网络排名,影响用户网络选择,直接影响品牌口碑;数据流量的爆炸式增长所带来的负面效应大大出乎运营商的意料,网络资源被无效流量大量消耗,流量增长与运营商投资、收入贡献不成比例;全球各类重大赛事节日峰会越来越丰富,大事件打破传统形态,突发场景下尖峰大流量冲击无时无刻地存在。为了帮忙运营商应对上述三个挑战,华为提出精品网的核心理念,以帮助客户打造高投资收益、品牌领先、品质卓越的精品网络。

  Telco OS:电信转型的核心驱动力来自于用户行为和需求的变化。伴随互联网化和数字化,ROADS成为用户体验和需求的新基准,也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一个新的敏捷数字化运营模式是实现ROADS需求,实现运营商转型,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的核心能力。Telco OS 是华为于2015年初发布的面向未来的数字化和互联网化趋势,端到端使能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和下一代运营系统,通过联动商业使能、资源使能和大数据,驱动ROADS用户体验的尽早实现,打造面向未来的数字生态系统。

  创新城市展区:华为致力于建立一个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加强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物与物之间的交流与互通,激发人们无限的机会和潜在可能,去建设一个更好的全联接世界。在创新城市,华为将展示的内容包括基于IOT平台的智能家庭,个人健康管理,智能停车/抄表,智能商场、车联网,全联接建筑、可视调度、车队管理。

  此外,由华为主办、GSMA协办的娱乐无极限峰会将作为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亮点会议之一,于2015年7月16-1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娱乐无极限峰会已吸引来自奇虎360、亚洲传媒、华谊兄弟新媒体公司、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联通、华数传媒、凤凰卫视、优酷、Nemo TV等企业的参与。届时,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内容提供商、OTT、电视、互联网及视频和音乐服务提供商将共同探讨互联网+下内容制作、发布传播与商业化策略。此外,本次活动还将突显运营商的视频和 4K 服务在即将来到的视频时代取得的商业成功,并且特别关注通过视频无处不在的创新实现的数字化转型。

  华为是ICT行业发展的积极贡献者,长期致力于和全球领先运营商,行业机构,和其他第三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ICT产业的不断发展。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于7月15日至7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华为展区位于W5和W4展馆。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