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在香港部署Infinera DCI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2 10:37: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15, Infinera今天宣布全球数据中心和互联服务提供商Equinix香港数据中心互联网络部署Infinera的Cloud Xpress平台。Cloud Xpress是Infinera 在2014年推出的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Equinix是Infinera长期的客户。这也是他们首次部署Cloud Xpress这一平台。
Equinix公司表示他们在香港的业务和其他地方的业务一样都在经历快速的增长。他们在香港的三个大型IBX数据中心服务用户数超过340个,其中两个最近进行了大型扩建。Cloud Xpress是实现数据中心间互联的理想解决方案,它的高密度,低功耗和使用的简便都是Equinix部署该平台的原因。 
关键字: Infinera 数据中心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