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I DCI设备赢得CyrusOne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8 10:45: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5, 加拿大光传输设备公司BTI日前宣布赢得共管空间提供商CyrusOne在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数据中心互联应用部署。BTI为该用户提供了包括BTI 7800在内的智能云连接平台设备。
CyrusOne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各地拥有企业级的对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架构,服务大约900家客户,其中9家是财富20客户,160家财富1000用户。今年5月,CyrusOne在弗吉尼亚Sterling建设了一座新的数据中心。当地的Loudoun县通过了全美70%的因特网流量。正是这个数据中心用到了BTI的7800系列,内置ROADM的7000系列分组光平台,以及支持SDN的BTI proNX业务管理器等产品。
CyrusOne称BTI设备的可升级性,对100G的支持能力还有功耗和体积特性都是让他们做出选择的关键。BTI的设备部署有助于他们迅速获得新客户。
关键字: BTI DCI 数据中心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