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隐形微缆在新疆获客户青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08:41: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5,除了烽火100G技术、IPRAN技术、光配线产品、终端产品之外的一大亮点是烽火通信新一代光纤到户解决方案——隐形微缆。所谓隐形,即藏匿、不显露形体,因此这种光缆外径一定要细小,一般不超过1mm;另外要想适合各种风格的装修,一定不能有颜色,因此这种护套采用特殊透明材料;至此还不够,布放的方式、布放的位置也得有讲究,如走线路径多选择门框、踢脚线、柜门,此外用高性能透明粘合胶对隐形微缆进行固定,而不再使用铆钉等醒目的固定方式,如此考虑到用户实际使用的问题并面面俱到,才能达到隐形的效果。烽火通信隐形微缆以其优良的外护套材料及抗微弯低损耗光纤、成熟的敷设安装方案等优势一直为业界领先。

此次新疆客户对烽火隐形微缆十分感兴趣,当客户提出想要建设样板间时,烽火通信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进行了隐形微缆样板间的建设。通过试用,烽火的隐形光缆在连续经过多个弯角的情况下,衰减依然远优于行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随着“宽带中国”国家战略的不断深化,隐形微缆必将会成为新一代FTTH光纤到户最佳的解决方案,烽火隐形微缆前景会更加明朗。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