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数通高端交换机在中国电信CN2网建项目中综合排名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6 17:49: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烽火运营商市场传来捷报,烽火数通高端交换机在“中国电信2014年CN2网络扩容工程-接入交换机设备采购项目”中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该项目。

      CN2(Chinatelecom Next Carrier Network),为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络,其使命为提供有服务质量保证和控制的业务,以适用市场细分和个性化业务竞争的需要,提升中国电信互联网业务的品牌;同时能够承载语音、数据、视频、全球互联等业务的、统一的下一代骨干承载网络。

      “中国电信2014年CN2网络扩容工程-接入交换机设备采购项目”共涉及两个档次的交换机及配件招标。由于CN2网络对于中国电信的重要性,电信集团通过邀标的方式邀请包括烽火在内的主流的设备供应商进行了相关产品测试及投标,最终烽火S7800系列交换机及配套产品以优异的综合实力成功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该项目第一大份额。

      作为数通产品的主流供应商,烽火一直深耕于数通领域,并不断推陈出新。现已拥有自主开发的高性能路由和交换平台以及核心软件平台。目前已推出数据中心云承载平台、全系列高中低端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下一代安全网关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及完整解决方案。烽火已成为在行业、运营商和国际市场的综合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网络保驾护航。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