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和U Mobile合力研发pre-5G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1 10:57: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1/2015,据外媒报道,中兴通讯近日与马来西亚运营商U Mobile达成协议,共同致力发展pre-5G,以及未来5G网络在马来西亚的商用。双方代表在中国深圳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中兴通讯将5G作为核心战略,是5G领域的先行者。中兴通讯于2014年6月首家提出Pre-5G理念,在今年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基带射频一体化的Pre-5G基站,并进行了业务演示。

   Pre-5G基站最高可将现有的LTE系统容量提升6倍,除了大规模多天线Massive MIMO,中兴通讯的其他5G关键技术,如多用户共享接入、超密网等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中兴通讯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葛雨桥表示,很高兴与马来西亚网络创新的领先者U Mobile在5G领域展开合作,未来中兴通讯将持续加大对5G关键技术的预研及专利布局的力度,以进一步加强核心竞争力。

   U Mobile方面则称,此次合作能使自身保持在通信技术的前线,为马来西亚人民带来更好更快的通讯服务。“5G技术能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与中兴通讯的合作也将推动实现马来西亚到2020年建成智能数字国家的愿望。”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中兴通讯 U Mobile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