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手江苏移动共建智慧扬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9 09:30: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9/2015,近日,中兴通讯与江苏移动签署合同,将采用中兴通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进行智慧扬州项目建设。昔日“人生只爱扬州住,夹岸垂杨春气熏”,如今,智慧扬州融科技与人文为一体,必将让这个江南梦幻地焕发出更璀璨的光彩。

   2015年江苏省政府将“省辖市城区主要公共区域实现免费wiFi覆盖”列入2015年保障改善民生十件实事,要求各省辖市在城区9大公共区域提供免费wiFi服务。  

   智慧扬州建设项目于是应时而生。江苏移动本次选择中兴通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负责医疗机构、交通枢纽、旅游景点的WiFi建设和优化任务。

   中兴通讯优势在哪里?其在无线接入领域以及智慧医疗、智慧交通和智慧旅游等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丰富项目实施经验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在江苏,中兴通讯为江苏省人民医院建设省急救中心骨干网络节点,并联通各地市急救中心,提高急救效率。

   在宁波,中兴通讯在智慧交通领域打造一体化的公众出行服务体系,实现“出门不问路,一网打尽。买票不出门,一键搞定。交费不停车,一卡畅行。打的不等待,一机召车。停车不用找,自动预约”。  

   在秦皇岛,中兴通讯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依托智慧旅游云平台,涵盖公众服务,市场营销,综合监管,人才服务和电子商务五类应用,专注吃、住、行、游、购、娱、教、管、研九大领域,有效增加旅客满意度,提升城市旅游形象和服务品质,创造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而现在,借助“智慧扬州”这一战略项目的实施,中兴通讯将携手江苏移动助力扬州再次领跑新一轮“智慧城市”建设浪潮,让新时代的扬州成为国内首个率先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的城市。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江苏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