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助力西班牙电信开展IP网络改造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1 10:38: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1/2015,日前,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宣布和西班牙电信为期3年的项目,利用阿朗的IP技术来改造后者的固定和移动网络。

   IP改造将帮助西班牙电信管理用户对数据和视频的空前增长需求。西班牙电信的3年Fusion Red IP计划将于接下来数月在西班牙穆尔西亚开始。

   西班牙电信表示,公司网络要处理付费电视订阅用户基数的3倍增长,2014年达190万。西班牙电信旨在到2015年底400万用户能享受个人视频及电视回放服务。

   西班牙电信将使光纤固网服务速率翻至3倍。由于这样的需求,西班牙电信将增加网络容量,降低复杂程度,从而能够更高效地管理网络流量。

   阿朗正在部署IP路由组合方案,使网络更简化,从原有的8个网络层精简到4个。阿朗将替换网络中的老化路由器,利用IP路径组合方案来实施核心路由选择,充当民用服务的宽带网络门户。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阿朗 西班牙电信 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