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2015上半年营收61亿元 同比增长22.5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4 08:50: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5, 光纤在线讯:上周五晚间,烽火通信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烽火通信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收61.19亿元,同比增长22.51%;净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21.86%。研发投资6.12亿元,12.16%。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22.51%,主营业务收入增长22.68%。分产品看,其中通信系统设备销售收入增长15.57%;光纤及线缆销售收入增长40.67%;数据网络产品销售收入增长19.98%,通信系统设备仍是收入、利润的重要增长部分,光纤线缆业务上半年增速较快,所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也同比增加。

    分地区看,国内收入52.23亿元,同比增长16.04%;国外收入7.12亿元,同比增长111.38%。公告称,烽火科技上半年在国际市场上实现了欧洲、非洲及南亚片区的销售突破。

报告分析 : 2015 年上半年,随着国内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国家对经济结构调整的力度也不断加大,全业务运营促进了各运营商对接入网 FTTH 的规模投资建设,4G 网络建设的深入进行也推动了固网和固移融合网络的建设,中国光通信整体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公司主动适应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围绕年初制定的“客户感知”年度主题,继续深入推进管理变革,将用户体验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推动公司经营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持续提升。针对国内市场,加强了国内运营商市
场存量网络的挖潜,主流产品的市场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通过开展新一轮国内巡展、技术趋势预测发布等活动,彰显公司的品牌竞争力。

国际市场上,通过针对国际不同区域市场的特点,积极优化重点客户的项目引导工作,有序推进各区域的重点项目,同时深入探索面向海外运营商的综合解决方案;信息化大市场方面,继续深化对优势市场的挖掘,利用好部分主流产品已实现突破的良好基础,积极寻求其他产品的切入机会,形成具有烽火特色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