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SK holdings C&C结成ICT合作伙伴关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5 09:01: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5,爱立信与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SK Holdings C&C日前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旨在携手建立全球ICT生态合作体系。

   2015年8月12日,爱立信总裁兼CEO卫翰思(Hans Vestberg)与SK C&C首席执行官Park Jung-Ho签署了该项协议,初期双方将在包括物联网(IoT)平台、新兴ICT服务和综合安全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合作。

   SK Holdings C&C首席执行官Park Jung-ho表示:“凭借我们在ICT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雄厚实力,并且不断加强与全球领先的企业在物联网、云和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我们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ICT竞争力并增强在全球市场的渗透力。我们将携手全球规模的ICT和解决方案企业,打造强大的生态合作体系,从而满足全球目标市场和目标行业的需求。”

   爱立信总裁兼CEO卫翰思表示:“我们的物联网平台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我们期待与SK Holdings C&C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强大的ICT生态体系,实现并把握住网络社会带来的裨益。”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爱立信与SK Holdings C&C将合作为医疗保健和交通运输等行业开发定制的物联网平台。双方将充分利用爱立信丰富的全球经验,此前,爱立信已经交付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如应用于沃尔沃汽车的爱立信车联网云平台和以及应用于马士基航运公司的船联网集装箱跟踪系统。

   此外,双方还将合作探索与新兴ICT服务相关的发展机遇,如全球灾难恢复系统以及亚太区的物联网身份验证等。凭借爱立信业界领先的网络能力,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制定商业策略。 目前,全球40%的移动流量由爱立信的网络承载。

   该谅解备忘录还包含在综合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合作,这些解决方案对行业级物联网生态体系愈发重要。爱立信将其网络安全技术与SK Holdings C&C的Infosec部门的数据安全能力相结合,寻求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合作,例如,为全球客户提供综合安全服务。

   SK Holdings C&C是一家韩国IT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1年。该公司提供包括咨询、外包、系统集成在内的IT服务,以及面向金融、通信和媒体、能源、化工、物流和服务、公共事业等各个行业的系统维护与维修服务。SK Holdings C&C是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SK集团的控股公司,该集团2012年的收入超过了1400亿美元。 
关键字: 爱立信 SK holdings C&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