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三季度销售收入6.029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7 09:45: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15, Ciena公司3日上周四公布未经审计的截至7月31日的3季度财报。本季度,Ciena实现销售收入6.029亿美元,去年同期是6.036亿美元。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净盈利2360万美元,每股折合0.19美元。去年同期是盈利1620万美元,每股折合0.15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盈利5070万美元,每股折合0.37美元。去年同期是盈利4090万美元,每股折合0.32美元。
Ciena公司CEO Gary Smith表示,三季度的业绩稳定,盈利和现金水平都在增加,这充分展示了Ciena实现业务模式的能力。尽管短期的销售遇到部分大运营商订单实现的影响,对Ciena产品的基本需求依然强劲。Ciena预计全年的运营利润率能超过10%。Gary Smith做这一表示主要是因为本季度Ciena的业绩低于外界预期,他坚持表示那只是运营商正常延迟带来的暂时现象。
关键字: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