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Ooredoo科威特5年期IT运维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7 08:54: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5,华为今日在2015年全球服务论坛(GSF)上与Ooredoo联合宣布,签署“Future Mode of Operation(FMO)” 全网管理服务项目合同。合同范围包扩五年期IT管理服务、电信网络管理服务、网络性能管理及业务质量提升服务。



华为中东服务交付副总裁周青巍(左一)与Ooredoo科威特子网执行CTO兼业务保障主管Prabjit Singh Panesar签署全网管理服务项目合同。

华为将提供ICT融合运维解决方案,从业务视角出发,通过融合的运维流程、工具和组织,统一管理IT基础设施和电信网络设备和,帮助Ooredoo科威特应对数字化转型,提升运维质量和效率,实现用户体验的全面提升。

Ooredoo科威特子网执行CTO兼业务保障主管Prabjit Singh Panesar表示:“FMO对Ooredoo的数字化转型意义重大,它将加速我们对市场的响应速度,提升网络性能和服务质量,给用户带来全面的体验提升。我们很高兴能与华为合作,华为在IT及电信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将帮助我们实现ICT转型。”

华为高级副总裁与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梁华博士表示:“ ICT基础设施转型服务是华为的重要投资领域,是帮助运营商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能力。我们很荣幸为Ooredoo科威特提供和部署ICT融合运维解决方案,这标志着华为与Ooredoo在ICT领域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华为非常感谢Ooredoo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有信心为Ooredoo科威特子网交付高质量的ICT融合运维解决方案,帮助Ooredoo实现卓越运维和数字化转型。”

与Ooredoo的合作是华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标志着华为管理服务在IT领域的快速发展,华为已经成为全球性的运营商战略外包伙伴,帮助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迄今为止,华为已经累计获得了超过40个IT外包合同,服务全球20+国家的20+运营商。
关键字: 华为 Ooredoo 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