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思科及泰克通信公司签署OSSii许可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8 07:17: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5,爱立信与思科系统及泰克通信(NETSCOUT SYSTEMS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了许可协议,根据协议,爱立信将授权思科自优化网络(SON)产品和泰克通信TrueCall® 地理分析平台与爱立信OSS接口集成。

    此协议遵守OSS互操作倡议(OSSii)中规定的原则。此行业倡议由爱立信、诺基亚和华为于2013年5月发起,通过开放OSS接口和网络数据促进不同厂商设备之间的OSS互联互通。

    OSSii可实现针对新网络版本的产品进行预验证,并提供接口全生命周期管理。此外,它允许OSSii合作伙伴和第三方支持新网络版本,而无需进行冗长而复杂的集成项目。

    爱立信网络分析和管理主管Fredrik Gessler表示:“随着移动网络的迅速发展,互操作性将成为运营商的主要开支。OSSii可提高整合效率、加快产品上市并降低整合成本,解决了这一问题。而爱立信与思科系统及泰克通信签署的协议再次体现了爱立信致力于支持互联互通并为客户提供灵活性的承诺。”

    思科业务发展主管Uzi Breier表示:“爱立信与思科在OSSii倡议方面展开了合作,这有助于两家公司提供卓越服务。根据最新的爱立信接口和规范,微调后思科的SON有助于最大程度提升我们客户的无线接入网的潜力。”

    NETSCOUT服务提供商业务总裁Richard Kenedi表示:“爱立信与泰克通信携手进行OSSii项目,这将继续扩大我们在RAN地理分析方面的领先优势,并提升我们平台的多厂商能力。”

    协议自2015年8月开始生效,期限最初为三年。
关键字: 爱立信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