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TBR联合发布《运营商云转型之路》白皮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8 07:20: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5,华为和全球领先的咨询公司TBR在2015年全球服务论坛上联合发布了《运营商云转型之路》白皮书,该白皮书指出:“数据中心是运营商ICT转型的基础,运营商应选择同时具备丰富CT和IT经验的集成商做为转型合作伙伴”。
       TBR针对全球运营商的研究指出,大部分运营商面临传统电信业务增长放缓,数字业务蓬勃发展,并正在通过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ICT转型以驱动新的业务增长。TBR认为云转型可以帮助运营商使能商业敏捷和创新、优化成本并提升效率,并在业界成功实践的基础上对云转型的可行路径进行了总结。此外在白皮书中,TBR还与华为联合发布了运营商云数据中心的成熟度模型和评估指南,定义了转型各阶段所需的关键能力模型。
针对该白皮书的发布,华为数据中心集成服务领域总经理王威指出“数据中心作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信息源头”和支撑设施,建设和充分利用新一代数据中心,将对运营商发展创新业务提供巨大的推动力。”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数据中心集成方面持续构筑首要集成能力,可以提供从咨询、设计、集成实施、业务迁移、运维管理的集成服务和从基础设施到IT和业务的解决方案。华为公司致力于成为运营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帮助运营商成功实现ICT转型,协同云平台、数据中心网络,提升E2E的业务质量和用户体验。
华为与TBR联合发布的《运营商云转型之路》白皮书链接如下:
http://tbri.com/analyst-perspectives/special-reports/pgView.cfm?document=12196
关键字: 华为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