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发布长途版Waveserver数据中心互联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4 09:31: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3/2015,Ciena公司日前发布支持长距离传输的Waveserver数据中心互联平台。该平台支持线路侧传输速率100Gbps, 150Gbps,200Gbps,支持不同调制方式,并可以根据应用自动选择调制格式。
Ciena公司表示,Waveserver产品今年5月首发时支持城域范围的应用,采用16QAM支持200Gbps速率。在那之后,对于城市间互联的更长距离传输需求开始呈现。这一次Waveserver的升级版支持超过1000公里的200Gbps传输和100Gpbs下10,000公里传输。通过WaveLogic 3 Extreme芯片组的软件功能,Waveserver平台可以支持16QAM, 8QAM, QPSK等更多调制格式,而且尺寸仍然控制在1RU大小,但是原来的城域版不能直接升级到长途版。
Ciena的城域版Waveserver预计下个月开始发售。长途版预计在2016年1季度正式发售。
关键字: Ciena 数据中心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