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在成都设立光通信中国总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4 15:11: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15,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成都设立光通信中国总部。中国是康宁最大的市场之一,此举将是该公司在中国经营35年来的又一座里程碑。 

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将成为康宁光通信业务的中国总部。两家在上海的公司,康宁(上海)光纤有限公司和康宁光缆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合并进该公司。合并完成后,康宁将在上海设立不同的分支机构,以实现制造、销售和运营等业务功能。这些分支机构以及其他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的运营实体将一同为中国和国际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我们对于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机会以及中国西部显现的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无比激动,”康宁光通信中国总裁Jeanne Propst说。 “通过将这些光通信业务整合到同一个实体,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以加快融入这一市场。”
关键字: 康宁 光通信 中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