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助力印运营商Reliance 打造100G 城域光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4 11:53: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4/2015,近日,中兴通讯宣布与印度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下称“Reliance”)签订100G OTN光传输网络订单。中兴通讯将在未来三年内为Reliance在Pune和Hyderabad两个城市提供100G光传输网络的设计、工勘、安装、调试、维护等服务。此次提供的ZXONE系列设备全面满足了Reliance多业务接入和高集成度要求。低TCO是此次中兴通讯一举获得此订单的主要因素。 

        Reliance在印度市场占有率为14.35%,是印度前四大运营商。但是随着移动网络进入LTE时代,现网中的SDH网络越来越无法承载激增的数据通信需求。中兴通讯100G OTN解决方案帮助Reliance在Pune和Hyderabad两个城市迅速步入100G城域传输时代,极大缓解LTE网络承载压力。 

      据悉,中兴通讯拥有业界先进的OTN研发平台,其100G OTN产品的高性能、易维护、低成本等特性最为Reliance认可。中兴通讯100G OTN拥有超高集成度,从E1/T1到100GE任意接入速率,支持4-22路客户端口平滑升级,粗密波合一;同时,该产品性能高效,实现端口自适应、DSS交叉、L2交换汇聚、CPRI传输等功能;除此之外,OTN封装支持完整开销、光层/电层监控、统一网管易于故障定位和业务配置,有效提升了运维效率。 

       根据国际知名咨询机构OVUM发布的最新全球光网络产品市场报告,2015年2季度,中兴通讯光网络产品以28%的市场份额位居亚太之首。 

        截至2014年Q4,中兴通讯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内三大运营商,英国EE、奥地利T-Mobile、巴西TIM、秘鲁TEF、香港PCCW、印尼TELKOM等国际主流运营商以及Cernet等企业用户,完成了200多个100G OTN网络的部署,100G单板累计发货数量超过2万块,100G线路全长超过20万公里。

关键字: 中兴通讯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