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SCTE展出DPoE规范10G EPON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7 09:26: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5, 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日前在10月14日到16日的新奥尔良有线电视展上发布器A100 10G EPON OLT产品。该OLT符合基于EPON的DOCSIS提供DPoE规范,1RU平台,属于富士通新的1FINITY分散的光通信系列产品之一。 

富士通A100 OLT具有8个下行端口,配有XFP光模块,4个40G QSFP+模块的上行端口。富士通表示,A100的上行汇聚功能有助于减少对路由和疏导流量的需求。相比其他机架式平台,1RU的平台可以更好支持诸如8:1 过注册的应用情况。

为了满足DPoE的需求,A100还内置了虚拟路由能力。用户还可以远程根据需求将其配置成服务器。 

富士通表示A100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发售。但是在明年之前富士通就将开始为两大北美客户进行供货。
关键字: 富士通 SCTE 10G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