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Telefonica签署5G战略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9 09:23: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9/2015,华为与全球领先的跨国运营商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在香港 2015 Telefonica-Huawei无线战略峰会上签署了5G 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共同定义第五代移动网络(5G)的需求。

  基于该MOU协议,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展5G网络环境的评估和网络架构的研究,以满足5G网络对于超高速率和超低时延的应用要求。联合活动将包括关键空口技术研究、性能评估及样机验证等。

  Telefonica集团 CTO(首席技术官)Enrique Blanco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Telefonica与华为在5G领域开展合作。5G对电信业和全社会都具有重要影响。Telefonica现在已开始着手研究5G网络, 5G不是独立的,不是一蹴而就的。”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汪涛表示:“Telefonica对价值市场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前瞻性的洞察;华为致力于5G关键技术上的创新和投入,为价值市场提供未来技术支撑。华为和Telefonica在5G上的战略合作,将对 “建设更好的全连接世界”目标实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华为从2009年启动5G研究以来,华为在定义和推广5G方面一直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 目前在5G全频谱接入、新空口技术以及端到端网络架构等领域的创新研究已取得重大突破,并积累了丰富的实验室测试经验,和具备强大的快速外场验证能力。在对外全球合作上,华为通过与中国移动、欧洲沃达丰、德国电信、日本NTT DoCoMo、韩国运营商LG U+、KT等多家业界顶级运营商的5G战略合作,联合产业阵营众多合作伙伴构筑5G生态系统,共同推动5G产业发展。基于华为在过去几年的持续创新和投入,尤其是5G新空口关键技术的突破性成果,在今年6月的5G全球峰会上,华为获得业界首个5G大奖“5G最杰出贡献奖”。
关键字: 华为 Telefonica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