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西班牙电信公司云转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30 08:57: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30/2015,近日,华为与西班牙电信企业解决方案公司(Telefonica Business Solutions)就传统IT服务向云转型达成了全球性合作协议。

  该协议不仅促进双方能力的提升,而且将会促进企业业务向云端迁移。这一转型使得企业可以按需使用西班牙电信云数据中心的计算、存储及备份服务而不需要购买基础设施。

  华为将会为西班牙电信的8个数据中心部署基于OpenStack的开放云服务。西班牙电信将利用华为在中国市场发展公有云服务的技术和经验。在2016年第一季度,西班牙电信将率先在巴西、墨西哥和智利部署开放云服务;到2017年,其位于全球其他五个城市的数据中心也将全面部署开放云服务。

  本协议将使得西班牙电信通过如华为这样的全球供应商提供的最新技术实现规模经济。同时,开放云服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机制将会强化其在云服务市场的价值主张,使企业用户更加容易且能够放心地将业务迁移到云端。华为向西班牙电信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虚拟服务器、存储以及物理服务器(也称裸金属)。

  西班牙电信企业解决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 Juan Carlos Lopez-Vives表示:“通过此协议,西班牙电信将会更好地服务成千上万的企业用户。满足企业低成本、高安全、高可靠以及易扩展的云平台需求。西班牙电信提供的包括网络和数据中心的端到端的服务管理使得这一切成为可能。西班牙电信和华为的强强联合与扩展不仅促进了双方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证。”

  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兼董事会执行董事丁耘表示:“此次全球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们与西班牙电信成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该协议也将会对于促进企业向云转型、帮助西班牙电信向数字化迈进发挥重要作用。联合创新能力、聚焦客户以及全球性的市场将促使我们不断向客户提供前沿的解决方案和极具个性化的服务。”

  基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战略,西班牙电信携手华为建立云创新中心,为开源社区贡献资源。同时开源技术也不断支撑新的云服务的部署,并且促进西班牙电信创新模式和开放标准的发展。
关键字: 华为 西班牙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