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成功中标陕西广电交换机系列产品入围选型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1 16:5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5,日前,烽火网络行业网再传捷报,在陕西广电交换机类系列产品入围选型项目中,烽火以第一名的佳绩中标入围。

   据了解,陕西广电作为全国首家实现全省广电网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省级广电网络公司,近年来陕西广电网络、用户、收入和资产规模迅速扩大,经营效益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为了满足客户更加丰富的网络需求,为今后的网络升级、扩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陕西广电进行了交换机等系列产品的入围选型招标。本次招标吸引到众多厂家参与,最终烽火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交换机标段脱颖而出。

   在本次投标中,烽火提供的X8系列交换机凭借着可靠稳定、业务丰富、高效节能、灵活管理等特点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烽火X8系列交换机具备高密度千兆端口和万兆上行,支持丰富三层协议、多种保护倒换技术和以太网OAM,提供完善的QoS保证机制,支持高可靠技术,具备丰富的业务能力和高安全性;X8系列PoE交换机支持IEEE 802.af、IEEE 802.at标准,支持大功率远距离供电,具有供电安全智能、静音节能、稳定可靠的特点。烽火X8系列交换机可满足宽带城域网组网、企业网、WLAN汇聚、校园组网等多样应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烽火网络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始终积极探索研究业界前沿技术,目前已拥有多项国际标准、国家及行业标准。结合广电市场特点,烽火将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定制化服务,助力陕西广电网络发展建设。
关键字: 烽火 陕西广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