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助力中国联通扩大IP核心路由器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8 09:50: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5,上海贝尔近日宣布为中国联通扩大7950 XRS 核心路由器部署,以满足中国九大城市的高流量需求,助力中国联通为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进行网络准备。

   随着数据中心业务以及越来越多的商务和个人用户对高带宽云端视频服务需求的不断提高,由城域网支撑的人口密集城市的网络正经历着数据流量的激增。中国联通正致力于通过提升其城域网,确保满足未来4亿固定和移动宽带用户飞速增长的容量需求。

   上海贝尔将以7950 XRS核心路由器部署于江苏、山东、江西、青海和内蒙古境内九大城市,旨在为中国联通提供更具灵活性的智能网络,以满足符合未来流量需求的可扩展性和容量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国“国家宽带计划”目标的实现。部署将于2016年完成。

关键信息:

·上海贝尔将为中国九大城市的14个城域网节点部署7950 XRS 核心路由器。通过7950 XRS的部署,中国联通的城域骨干网具备了向400G演进的能力,满足其未来的用户数据需求,并在优化成本的同时,为未来扩展高质量云服务奠定基础

·上海贝尔的7950 XRS产品组合提供业内领先的可扩展性、高效率和通用性,能够满足多种多样的网络需求。目前,XRS产品组合已在全球超过50个网络中得到部署。

·2014年上海贝尔成为中国联通IP城域网核心路由器的供应商,本次协议进一步扩展了双方在IP领域的合作关系。

·中国的“国家宽带计划”力图到2020年提供覆盖全国所有城乡区域的宽带接入,城市地区至少达到50Mbps,农村地区至少达到12Mbps。

引言:

上海贝尔董事长、总裁袁欣表示:“中国是全球通信业的重要市场,宽带需求呈爆炸性增长趋势,高流量城域网发展尤其迅猛。我们的IP核心路由技术能够在中国联通打造下一代核心网络的进程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满足市场的需求,为此我们深感荣幸。”
 
关键字: 上海贝尔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