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2015财年销售24亿美元盈利117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1 07:3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15, Ciena公司今天公布未经审计的截至10月31日的4季度财报。本季度,Ciena销售额6.92亿美元,去年同期是5.91亿美元。整个2015财年,Ciena公司销售额24亿美元,去年是23亿美元。

GAAP财务意义上,Ciena本季度净亏损1380万美元,每股折合10美分。去年同期是净亏损3070万美元,每股折合29美分。整个2015财年,Ciena的GAAP净利润1170万美元,2014年是净亏损4060万美元。

非GAAP意义上,Ciena的四季度净利润673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亏损820万美元。整个2014年Ciena的净利润1.79亿美元,2014年是6580万美元。

Ciena公司CEO Gary Smith表示,2015财年的良好业绩体现在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的改善,以及更多现金流等方面。这些成绩帮助Ciena实现了几年前确立的长期财务目标里程碑。成绩表明Ciena良好的管理能力,配合下一代网络转型带来的市场动力,Ciena期待2016年更好的增长和盈利。 

展望下个季度,Ciena预计销售收入在5.55到5.9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