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物联网中流砥柱:华为推出Hi-Link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4 08:42: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5,据印度门户网站IndianExpress报道,在荣耀第二季度庆功会上,华为宣布将推出自家的Hi-Link物联网标准,并与海尔和Broadlink合作,共同开发智能家居。此外,华为还将开源旗下的全新Lite OS SDK。
此举显示华为要重新回归自己擅长的老本行了,从前他们是建立基站连接每个人,现在则开始让物与物相连。为了赶上日益火爆的物联网大潮,华为推出了自己的Hi-Link标准。
华为荣耀品牌总裁赵明表示,由于市场容量不足,多数厂家都已经放弃了自家的完整生态,在售的产品都过于分散,无法成为一个体系,这也是华为Hi-Link标准出现的原因之一。Hi-Link将会成为各类设备的“大总管”,将它们无缝连接起来。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多款Wi-Fi路由器,其中的PRO系列相当强悍,其速度可达1000Gbps,专为游戏发烧友定制,同时,这些路由器也内置了Hi-Link标准,未来将成为智能家居的数据中转站。
而与海尔和Broadlink的合作将让智能家居之梦早日实现。此外,华为宣称Lite OS是世界第四大物联网内核,它拥有更快的速度,未来将成为智能家居的大脑。

关键字: 华为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