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实验室研究报告称虚拟化家庭网关有助于帮助运营商降低成本40%以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7 10:01: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15, 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最新研究显示家庭网关功能虚拟化有助于帮助运营商节省40%以上成本。研究显示,随着云接入应用以及100Mbps带宽应用的增多,家庭网关正变得功能更加强大也更加复杂。复杂性增多需要对支持服务的更大挑战,成本也在增加。

虚拟化的家庭网关vRGW将诸如IP路由和网络地址翻译NAT这些功能上移到云端,实现中心化的管理和控制,有助于降低成本。除了降低成本和改善客户体验,虚拟家庭网关还有助于快速部署新业务,驱动运营商向新IP网络演进。

贝尔实验室的报告指出,vRGW通过更快的业务启动升级以及减少业务上门维护量可以降低服务实现成本7%到12%,业务保障成本下降63%到67%,产品生命期的管理成本下降6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